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637|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胡台沙坑冰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7 16:4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评分

参与人数 3鱼币 +150 金币 +1 收起 理由
软竿跑鱼 + 50 + 1 行,不错!
2016ˉ青青河边 + 50 很给力!
东北老渔翁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2
发表于 2017-1-7 17:24:36 | 只看该作者
胡台哪个沙坑,告诉下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1-7 17:25:20 | 只看该作者
哥们,能发个定位不?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1-7 18:59:4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渔获图片右上角桶是红的,第二张左上角桶是红的第三张左上角桶是灰地,第四张左上角桶是灰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1-7 19:03:42 | 只看该作者
渔获很不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20:02:55 | 只看该作者
钓的相当不错,十元一天,鲫鱼连竿,那坑叫什么我也不太清楚,是个大沙坑,在沈胡路道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20:03:55 | 只看该作者
钓了一大号洗脸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20:13:16 | 只看该作者
辽渔钓客 发表于 2017-1-7 17:24
胡台哪个沙坑,告诉下呗,谢谢

沈胡路往胡台方向一直走转弯三百米左右,路左边有个沙坑很大的一个沙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1-7 20: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1-7 21:4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告诉下具体位置呗,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1-7 22:12:57 | 只看该作者
真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1-7 23:5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1-8 07:34:22 | 只看该作者
真给力!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1-8 08:04:2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绿禾,鲫鱼小点

点评

绿禾咋走啊朋友,告诉下,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8 21:1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1-8 15:07:0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1-8 20:45:15 | 只看该作者
玩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1-8 21:1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ummertong 发表于 2017-1-8 08:04
应该是绿禾,鲫鱼小点

绿禾咋走啊朋友,告诉下,谢谢了

点评

有定位没朋友,或者老板电话,,,说的太模糊,怕迷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9 2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1-9 01:25:42 | 只看该作者
南塔大勇哥 发表于 2017-1-8 21:12
绿禾咋走啊朋友,告诉下,谢谢了

沈胡路一直走过一个大湾前走200米左右桥下左转再右转就到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1-9 18:21:24 | 只看该作者
有视频没,发一个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1-9 18:24:45 | 只看该作者
老丁q 发表于 2017-1-9 18:21
有视频没,发一个看看。

最是小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

GMT+8, 2018-12-10 13:57 , Processed in 0.249601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