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856|回复: 15

窜窜点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 12: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新民656 于 2017-5-3 12:22 编辑

开春至今简单出钓几次,效果都不如意,郁闷至极。
    劳动节假日期间一好哥们安排场关系钓,因不是野生河域起初还有些犹豫,但观望大多钓友频发捷报,略有些惭愧,一咬脚,一跺牙果断答应,內心里喑自解释这就好比如是打麻将调调风窜窜点子吧。     钓场详情不便公开,望老的少的勿喷,呵呵。
121818xzm31hrrzidrkr3d.jpg

121825v33mqm3q1bxxz1hm.jpg

121827i31u1dwijv41bb41.jpg

121829a81sfasmfffncraw.jpg



121840cuabja33wurrawih.jpg

121844x40lkguut9744rlu.jpg

121900c3zqvy333y434ltc.jpg

121910ntjg7g007t5j7tzv.jpg

121835c5n4cj4ciz5oofor.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鱼币 +250 金币 +5 收起 理由
风烙修 + 50 + 1 说的真好
火云邪神 + 50 + 1 很给力!
荒食 + 50 + 1 给力
新民小威 + 50 + 1 很给力!
蝰蛇585 + 5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7-5-3 1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子窜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4: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调调庄还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是鸽子笼 这地方我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5: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6: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知道的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赏花开 发表于 2017-5-3 14:37
对面是鸽子笼 这地方我知道!!!!!

呵呵,都腐败过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9: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鲶鱼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2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但是没钓过鲶鱼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0: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潜伏的猫猫 发表于 2017-5-3 20:57
我去过,但是没钓过鲶鱼呀

确实密度很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07: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民656 发表于 2017-5-4 10:34
确实密度很大

嗯,比一般的练杆的地方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7 00: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3: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地方真不错,我朋友还在这钓过甲鱼,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15:4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开竿啊,沈阳钓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8: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5 1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

GMT+8, 2018-9-19 19:17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