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优惠渔具店: | 抚顺英麒渔具 | 顺城区、城东渔悦渔具店 联系电话13841348138 (购买商品会员有礼赠送) | 望花区铭坊渔具店
优惠鱼塘: 上头水库优惠10%| 抚顺腰堡水库优惠10% | 前安水库优惠10% | 抚顺 甲帮冬钓大棚 | 拉马太水库 联系电话13314100217 张老板(50元12小时,限杆4把,手、海不限,辽渔会员优惠10元)。 | 褡裢小区南山头钓鱼池、周六放鱼、一把杆50元 、会员优惠10%。老板电话:15904136791 | 十亩地钓鱼塘小宝哥15942075566 鱼票100元辽渔会员持卡优惠10%(10元) | 漫水桥垂钓园(优惠10%) | 馨苑山庄垂钓园(优惠10%) | 四道沟水库(优惠10%) | 康大水库(优惠10元) | 抚顺县拉古垂钓圆(优惠10%) | 会元垂钓园(优惠10%) | 沈抚新城山水垂钓园(优惠10元) | 徳英开心垂钓园优惠10元 | 抚顺方晓鱼塘优惠10% | 抚顺四道沟水库优惠10% | 上林元钓鱼塘优惠10% | 英首后沟村鱼塘优惠10%

抚顺送鱼车:联系人马明宇 电话:18641333803


杆坑有风险,钓友多监督,希望合作单位以信誉为本!
请持新版带照片辽渔卡
查看: 10137|回复: 16

6月18日拉马太水库打黑报道!!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5: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大伙房水库封库以来除了海钓很少使用路亚装备了,昨天两个朋友约我出去玩一玩,说实在的真没有地方玩啊!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去拉马太水库,因为夏家水库有岛子和鳜鱼,但是不让玩路亚,拉马太水库有岛子和黑鱼可以玩路亚。于是给老板打电话说想去玩路亚,老板说正常钓鱼50元,如果单独玩路亚钓岛子和黑鱼鱼票的100,7:30出发将近40公里的路程到达水库大坝将近一个小时。准备好装备已经快9点了,朋友都是新手,水滴轮第一竿就炒粉了,刚把线弄好发现亮片刮底了,弄了半天还是把亮片留到了水底下。 我第一竿下去到底慢收,收到离岸边20米左右的时候感觉有鱼咬了一口,太轻没有咬住,第二杆收到离岸边十几米的地方,一个有力的重口,一条不到2斤的岛子顺利出水。 第一条鱼上岸非常兴奋,继续抛竿继续往前走,大概走出十几米的地方,离岸大概5米的地方有给一口,哈哈一条一斤左右的小黑鱼咬住了亮片上岸。
      前几天就听说有人钓上来一条十斤半的大黑鱼,是平常2--3斤的黑鱼天天不少钓,我们路到11点左右   我的战绩是两条岛子四条黑鱼,两个朋友一人路了一条黑鱼。由于一个朋友中午有事,草草收杆回府。

IMG_20170618_110506.jpg
IMG_20170618_111649.jpg
mmexport149775925796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鱼币 +100 金币 +2 收起 理由
宿公 + 50 + 1 赞一个!
荒食 + 50 + 1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5: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这鱼好黑啊

点评

你应该说,哥,你好黑啊,哈哈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5: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朋友,能告诉一下,黑鱼是用什么饵,亮片吗?先谢谢了。

点评

亮片和 软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5:5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享受,不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6: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水库位置!!在地图上查不到这个水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6: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7: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19 19: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正常钓50,打黑100是12小时还是24小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0 07: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都没看到跑鱼大哥发钓岛子的贴了,好几年了吧,这大库封了的不只是渔,而是一种生活。

点评

是啊 兄弟 路亚杆上一层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0 1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_za 发表于 2017-6-20 07:40
好久都没看到跑鱼大哥发钓岛子的贴了,好几年了吧,这大库封了的不只是渔,而是一种生活。

说的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0 12: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行,还找到打黑的地方了,成绩不错,开心就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6-20 2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探头 说钓啥 就钓啥 跑偏一点 不是对象鱼 讹死你 不服就别出村 打死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岸边一郎 发表于 2017-6-19 15:55
这位朋友,能告诉一下,黑鱼是用什么饵,亮片吗?先谢谢了。

亮片和 软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a_za 发表于 2017-6-20 07:40
好久都没看到跑鱼大哥发钓岛子的贴了,好几年了吧,这大库封了的不只是渔,而是一种生活。

是啊  兄弟  路亚杆上一层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软件:钓鱼游戏 搜狗浏览器 暴风影音 QQ 千千 酷狗 迅雷 WinRAR 搜狗拼音 大智慧 金山毒霸 360安全卫士 优化大师 火狐 傲游 极品五笔 ACDSee UCWEB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7-6-29 13:28 , Processed in 0.624001 second(s), 89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