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nvgui8000

聚钓水丰湖 2017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6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者 发表于 2017-7-26 21:39
论坛版主聚会啊!这是!

不全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6 2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美水美辽宁钓鱼人更美,赞一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魏管图文并茂的分享! 论坛钓鱼渔事活动每天都在进行,但是此次活动,由于有站长,邹大师,老顽童,baixiaolin,魏管,李老大等大咖的参与加盟,水丰湖水域,从某个角度讲,已经成为了我省垂钓活动的典范场所了!自始至终,李老大做足了功课。从最初的向整个论坛介绍这个水域,到逐渐的接待各地钓友,到现在的成型——住宿,路线,钓场,渔获,都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希望通过此文,使论坛广大朋友明白一个事实——中朝共有的这一江水,宽甸辖区的这一水域,鸭绿江的上游这百十公里长的水丰湖库区,有着巨大的垂钓潜力!穆斯林的终生愿望是至少到麦加朝觐一次,我认为辽渔论坛朋友们的淡水垂钓终极目标应该确定为,到水丰湖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对锦州兵团的硬朗作风表示由衷的敬佩——不惧路途遥远,长途奔袭,装备齐全,人员齐全,渔获累累!能够排除各种困难,分批分拨先后赶到钓场,甚至美女版主伊豆女士也亲临钓场!令人肃然起敬!水丰湖的山,水丰湖的水,水丰湖的人,水丰湖的鱼,一切一切,都构成了野钓水域的诱人因素。很想借此喊一声那些整天跟鱼塘,黑坑里的放养鱼搏斗的“斗士”们,去水丰湖吧,哪怕您只钓一下,只看一眼,就会迈不动步,就会开始留恋了。越是这样说,越是倍感遗憾,因为,不才,不争气的身体,在关键时刻,卡了壳,成为了掉队的逃兵。over。

点评

三年二班来搞  发表于 2017-7-27 08: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5: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神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开心,喝的痛快。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08: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5127 发表于 2017-7-26 23:28
山美水美辽宁钓鱼人更美,赞一个

感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08: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软竿跑鱼 发表于 2017-7-27 02:28
特别对锦州兵团的硬朗作风表示由衷的敬佩——不惧路途遥远,长途奔袭,装备齐全,人员齐全,渔获累累!能够 ...

软版说的太好了!一看就是用心在回复,这次软兄虽然小恙没去成水丰湖二届,但我们总是觉得您就在给大家钓烤小白鱼呢!真的,水丰湖“白马王子”之妙称描述会出现在《垂钓》杂志第九期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0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野钓 发表于 2017-7-27 05:09
一群神仙

愉快接受这称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0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抚顺辉哥 发表于 2017-7-27 07:41
玩的开心,喝的痛快。

哈哈 那套嗑木有在这出现 挺好挺好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8: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云邪神 发表于 2017-7-26 19:40
那条草鱼应该是幸福的,火哥亲手收拾,改刀,柴锅炖。农家乐老板和老板娘都吃了好几块,老板还喝了两 ...

我分明打的是轮   尖,结果被和谐成霍霍了,哈哈,最后还是火哥的活儿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nvgui8000 发表于 2017-7-26 17:42
你说一点都不对而且词儿不咋地

难道是巍哥给我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1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景峰-鲤 发表于 2017-7-27 08:44
难道是巍哥给我改的?

貌似系统识别不良字码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1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nvgui8000 发表于 2017-7-26 22:20
太阳鱼?是那个我们称呼的孔雀开屏吧?嗯!清蒸武昌鱼。

我自己取的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19: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22: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钓水丰湖全景回放,精彩,不是一般的精彩!

点评

水丰湖的美和扎龙湿地的美是两种风格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0 2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8 1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丰湖好地方,活动也精彩,很想去一趟,麻烦告诉一下船家的联系方式,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8 1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8 1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烙修 发表于 2017-7-26 16:39
又是一次难忘的相聚,愿友情一直延续

我那可爱的师傅李老大提前3天到达水丰湖给我找钓位,看着他那困倦 ...

就这张照片好,显得我的眼睛大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8 1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扎龙钓手 发表于 2017-7-27 22:59
聚钓水丰湖全景回放,精彩,不是一般的精彩!

嗯呐 过了几天神仙的日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

GMT+8, 2018-6-21 04:52 , Processed in 0.218012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