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9062|回复: 46

金鳞王配面条 招鱼无数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0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L4 r) X2 `5 a6 R* s" Q俺说的是辽宁抚顺金鳞王海钓窝料。
; e: [6 w. ]( X6 J6 P9 q: y
# v# C, v  M/ O- R5 b$ A0 i前几天,俺锦州一行钓友去兴城觉华岛玩海钓,带的是金鳞王“海钓黑雕”还有“鲻梭一号”“海钓大底”等三款窝料。6 g) b( u5 y5 r9 R

+ S7 u' s5 }. q: P- {$ V* v连玩儿三天,渔获不少,基本上觉华岛水域应季的鱼种全都钓了上来;目标鱼海鮒、鲈鱼、梭鱼、黄鱼甚至还有楞巴,全都乖乖的被请上岸,且不说垂钓大海的激情,今儿个咱就单说这窝料的招鱼。4 K/ g% w. f; J% G% S# G" E7 T

# c/ F1 c  `2 p7 {! |2 D3 N我们的钓玩儿是在资深海钓大师“铁疗三少”岳兄的安排指导下进行的,饵料窝料自然也由岳兄来配制,钓饵用的是红沙蚕,也叫海虫子。; i$ I5 [) I& g$ W9 _* O/ C. M

7 F6 W. a" V  M8 f9 _7 T6 w
“铁疗三少”“阿伟”俩位大师船上就开始切磋、、、
090704qahoa9uhysqjaofg.jpg

; }% S; o$ S3 C- R
我和“惊涛拍岸”属于海钓学习中、、、
090658ykv9cteltztcotzc.jpg

8 l. P- M3 n' m+ |+ R
090657x65avyu6gvve66ye.jpg
& _! w, W, ~% m6 W1 f2 Z9 `0 U6 Z4 k" u
打开黑雕窝料就闻见一股海腥味儿,细一看里面有各种谷物和细散颗粒状的东西,岳兄一边搅拌一边说;这类谷物,入水后漂浮着起到诱鱼的作用,细散颗粒状的是贝壳类的,入水后基本上缓缓的沉底,起到留鱼的作用,噢!原来如此,和淡水鱼窝料使用差不许多。
4 w1 k1 t0 t, B+ M
! }8 o# w% e8 d* m! N5 N5 B5 w0 V准备完毕开始钓了,岳兄用打窝勺对着水流的上方位打了几勺,顿时海面一小片红色的窝料雾化开来并随着潮流到达脚下的钓点,岳兄指挥着大家纷纷抛竿入海,几经逗弄提竿,中鱼上鱼了。% p5 H  Q8 v8 q% Z' }1 F& L/ N

* L6 X% L! p$ g" `开窝料、、、
090700md3n1o0aa0ha9kak.jpg ( ~' o7 y3 R; Q* x8 r
* q2 N: G1 K! F
上鱼了、、、
090717ddgo6g5krdr5jsdd.jpg

/ i, k  M, P3 m1 ?4 w
090710cwrr2hesuzrs92oz.jpg
" J6 M4 K5 A& e/ v# Z
090706ozg75aofn95azals.jpg
* A4 k6 j5 X+ m
090711e8ilix87itt16t1r.jpg
2 L9 M6 w# I% Y- G) R# [1 O# p
有意思的是漂在海面上的谷物类竟然招来了一群海鸥,更有意思的是“阿伟”竟然钓了个海鸥,几番折腾合影后放飞了,却也带来了一阵子的热闹、、、
090713bgghr79ripdiiv7h.jpg
1 M% H+ e" r2 Y  P. Z* O$ Q2 o' ?
090714apttddotpt0oaaoa.jpg 1 g; D5 z" O, Z
; ~5 G2 R& V* y- y: h
; X9 j- @: ^) p; B3 s
090715bndhzzzcof2wqgcw.jpg

7 p7 B9 N, b# O
090716jty121353xb9bej1.jpg

' [3 A( o! ~9 U9 t- h
我学着试着打了两勺,但出去后都是散的,怕浪费就没再继续,岳兄过来告诉我,勺要贴桶壁扣紧后再打,还说有的时候真的需要散状呢!/ ^+ b& @  w8 W) i7 }8 ^

5 O/ d4 r5 s2 U% ]看岳兄海边打窝也是种享受,抛的准不说,那姿势很酷,这么比喻吧;就像打高尔夫的帅劲儿,忒潇洒了!% z+ z  f' o9 D1 }" y
这说的是第一天,诱鱼效果嗷嗷的,有时停口后岳兄就补几勺,海鮒等鱼就又反扑了回来。
( p" x4 a. V7 H" r
- X2 ^9 q" j, l& Q( ^第二天继续着,大家都知道了饵水配比的方式,开完后不稀不散是最好的状态,钓鲈鱼时,得配虾砖。
- B3 ]  d1 J* O9 W
) ]: n- R) G0 |, i. k. m配虾砖钓鲈鱼、、、
090707vjthd8y38tbd5v3k.jpg
& b9 J# j5 D5 s6 G9 w. f* `$ s. `  Z5 k' W4 Q" H+ O3 m, E! Z
窝料入海后、、、
090709a3qq377b3be7rbbw.jpg ; ]) [" u6 G  D" o- |
$ M; \9 J: f$ p; M* V8 X
说配面条,故事是这样的;我们的早餐面条剩了半锅,阿伟说别浪费了,我有用。
) C$ X- k/ a& u- A* o4 g" h就见他掏出了窝料分别的倒入两小桶里,筷子夹起面条就和窝料弄在了一起,一会儿两小桶就满了,红红的里面透着条状的熟面条,很有食欲的样子。  o1 f6 A- n" U% F: X" Y, \

5 I. q/ q5 E" E到了钓点,自称十八级而且不服人家正经海钓大师岳兄的阿伟假装看看水流方向不由分说就扬了起来,顿时海面又是一片红,就见那红中带着的白色面条像小鱼似的漂着沉着,看这样子就能判断的到,肯定诱鱼、、、
090701ammfusfm3y5j09mz.jpg
2 L2 C* J6 O% j3 j1 z6 n
- K6 a& X. R9 t2 l

: T$ ^0 Z  Z  {! o9 Q
090703q3y3fp8tft8y2337.jpg

/ u! E  ^$ h  Q; |9 ?4 Z# S
090656wbjgnwg4yioiuw4n.jpg

  a3 G% N/ P7 x& |/ x% s! t
果不其然,大家连竿过了一阵子的海钓瘾!
/ K8 v) Y5 W- j/ _+ r0 [2 g1 Q4 s
资深海钓大师铁疗三少岳兄、、、
090718djrzkkrw187ugz81.jpg
" N( R: l2 w. f$ Y" u" w% h- ?2 E8 s, V
0 b7 Q  r3 y, _9 K1 c. k- h
各位不但对金鳞王这几款海钓窝料竖大拇指还对这配面条的创意者一直的夸赞着!
1 [) Y- \3 y6 ^! P2 C! ]7 Z: \
/ v. E7 H6 U! o2 W- j- i6 s金鳞王海钓窝料,果然好使!1 c0 x- M' k! A& n5 p( h7 G; F& n# k0 K
7 A3 o" d; A2 [9 h" @$ N" ]1 a7 s
本帖属于试钓报告加宣传推广篇,欢迎大家围观和使用,如有需要和其它问题,请在辽渔金鳞王版面咨询,谢谢!8 c1 J; R5 v: W+ X

" R$ ?/ T5 _3 Q金鳞王锦州试钓员:nvgui8000
- n. n+ ]& f& f, t) d, Q% K' I5 _) I( J! X( m8 ~# Z8 e: _, w( a
2017.9.20
4 r3 ^( s! W, ]$ b8 M. `' C. M1 D9 h8 m8 ?2 K
1 c4 ~7 M9 @$ N" u  N5 N
5 {/ E6 C' ]& N1 Z

评分

参与人数 14鱼币 +700 金币 +10 收起 理由
老邹 + 50 + 1 精彩文章!
饮者无忧 + 50 赞一个!
蝰蛇585 + 50 + 1 精彩文章!
东北老渔翁 + 50 很给力!
闲钓春秋水 + 50 羡慕海钓
快乐野钓 + 50 很给力!
惊涛拍岸 + 50 + 1 精彩文章!
扎龙钓手 + 50 + 1 赞一个!
老顽童 + 50 + 1 精彩文章!
宿公 + 50 + 1 精彩文章!
纵横山水 + 50 + 1 好饵料
火云邪神 + 50 + 1 学习收藏!
遂川老周 + 50 + 1 玩的好
荒食 + 50 + 1 不错,支持下

查看全部评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09: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围观欢迎使用并欢迎您的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09: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海钓也挺有意思的,看着潮涌水流打窝
6 s) {: N5 X! P4 N- n  |

点评

在线呐兄弟?非常合格的辽渔管理员哦!点赞点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0 09:27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09: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荒食 发表于 2017-9-20 09:248 g/ A. }3 B* n% K% X$ z
看来海钓也挺有意思的,看着潮涌水流打窝

* G+ q$ e- @; ]: Z' i+ n' @( q$ T在线呐兄弟?非常合格的辽渔管理员哦!点赞点赞!1 q6 G  X5 E1 k$ h4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钓过瘾啊. q, p8 `5 `- j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遂川老周 发表于 2017-9-20 10:02
- w+ l; r/ n" ^* u海钓过瘾啊

" |- p8 Z6 Z  y5 |; U" l哈 那就加入噢 2 n+ Q) e9 _4 o7 j& _- j4 m4 ?0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0: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幸得到“金鳞王鱼饵”黄总的鼎力支持!我们渡过了这次愉快的菊花岛钓行!通过现场打窝施钓,再一次验证了“金鳞王黒鲷窝料的诱鱼效果!经过黄总团队几年的潜心研究,使金鳞王海钓窝料在现实实用中,聚鱼,诱鱼效果有了更大的提升!过去窝料不粘,不抱团的现象,已经从根本上得到了改善!我们坚信,通过金鳞王鱼饵的努力,我们自己生产的海钓窝料,会给我们钓鱼人提供一个更加完善,比肩国外同类产品的好鱼饵,让我们钓鱼人使用更经济,鱼获更丰硕!”

评分

参与人数 1鱼币 +50 金币 +1 收起 理由
纵横山水 + 50 + 1 金鳞王就是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鳞王给力,羡慕锦州团队的海阔天空!1 ?* e: {% U2 ]1 h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有金鳞王,江河湖海上鱼比较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疗3少 发表于 2017-9-20 10:49
# _- j7 B4 g, n9 d6 Q+ ~) f有幸得到“金鳞王鱼饵”黄总的鼎力支持!我们渡过了这次愉快的菊花岛钓行!通过现场打窝施钓,再一次验证了 ...

7 ?4 z" o2 {# A: d" Y) M$ c: I说的好啊我的哥6 ^2 Z& c5 L) D/ R) o7 u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格的试钓员。魏哥的细心又一次在菊花岛海钓活动中体现出来啦!是我学习的榜样!用过黑鲷窝料效果确实是好。这段时间钓鱼旺季过后我也写一篇
; f/ o8 B1 r* B9 p+ Z2 D& Z! ]0 Z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魏玩的真热闹。
6 ^  g* X3 m) ]1 k* G这玩扔诱大鲤子貌似也能挺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云邪神 发表于 2017-9-20 11:01
8 o: S) M6 n- \- n9 l4 s* ]金鳞王给力,羡慕锦州团队的海阔天空!

) p* X6 P1 e: Z8 `4 ]1 c8 F  T那你邪神属于哪的团队呢
& ~+ _; O7 A# W  J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大佬光围观,咋没人给加个精唔的?好像都在等金鳞王版主出手?其实刨除试用报告啥的,单只是作钓过程也十分好看。得!俺越俎代庖一把啦。版主匆怪哦。

点评

感谢宿公老师的支持和鼓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0 1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纵横山水 发表于 2017-9-20 11:10
: }2 ^5 }" P0 {8 @8 S手有金鳞王,江河湖海上鱼比较忙

. i9 H8 w2 m# V; ~- N, O3 p+ ~8 @4 E忙了个忙感谢金鳞王
' L; Y. q" n7 c: m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豆 发表于 2017-9-20 12:18 $ j3 T& O: H5 F! O, U6 }. Q
合格的试钓员。魏哥的细心又一次在菊花岛海钓活动中体现出来啦!是我学习的榜样!用过黑鲷窝料效果确实是好 ...
' \. i% r) v% ~. `8 d" A
招梭鱼有奇效噢 窝料一打里 都看得见梭鱼成群的来
5 x! b6 ^" y6 D# \: ]* ?5 J- E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宿公 发表于 2017-9-20 12:33
, P+ ?! N4 d/ \7 m" x老魏玩的真热闹。5 U- P- B/ R5 _8 t
这玩扔诱大鲤子貌似也能挺强哦。

$ _$ ?1 `1 W1 m8 B7 i: s哈哈 鲤鱼也应该得意之1 L" n* n  f6 A7 @4 R
4 W8 M  p4 f* G# V1 f/ u
问宿公老师好* W2 o7 u' M) D1 }/ s7 z+ [9 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9-20 13: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火云邪神 于 2017-10-11 12:32 编辑
( s7 p3 K( A2 F( {, ?: Z) ~
nvgui8000 发表于 2017-9-20 12:40 ; c1 M! ~+ ^3 i9 ]" z! y( `
那你邪神属于哪的团队呢

+ v) U% f- Z8 [) F18号没去上,觉得团队精神缺失了,兄弟就那啥了,开发“房地产”大事儿,大哥你知道的。: |0 z, Q6 r, |8 z

- _1 G, l9 k" a" `  u: H' S3 B1 Y& t" S, J* H- q

( ^6 J+ T/ Y+ X5 ^

点评

[attachimg]1491478[/attachimg] 兄弟你看看我在菊花岛寻觅到了啥?、、、胡噜八嘟 哈哈!如愿以偿的赶脚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0 13:0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云邪神 发表于 2017-9-20 13:01. v* U2 O5 S+ c
18号没去上,觉得团队精神缺失了,兄弟就那啥了,开发“房地产”大事儿,大哥你知道的。

" Y. [8 @3 ]/ S9 w6 w' b 胡噜八嘟.JPG 4 V5 d7 I6 P, g

6 [& D& u* C) {- D; `8 |) a& j兄弟你看看我在菊花岛寻觅到了啥?、、、胡噜八嘟  哈哈!如愿以偿的赶脚哈
: h, Y8 v) a1 Y- d*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9-20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宿公 发表于 2017-9-20 12:404 a0 S& G! p/ t0 L, Z
这么多大佬光围观,咋没人给加个精唔的?好像都在等金鳞王版主出手?其实刨除试用报告啥的,单只是作钓过程 ...

( `; G6 z* x. K7 T6 F感谢宿公老师的支持和鼓励!
2 Z+ V* ~  q& T1 e- p"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2-26 05:28 , Processed in 0.358801 second(s), 120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