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475|回复: 24

天凉鲤鱼无口,改钓鲫鱼,庆幸选择正确,渔获还不错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5 2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天气有点凉,但是瘾大还是想水边玩会,果断改为钓鲫鱼,找个鲫鱼坑,使用3.9米鱼竿,因为里面有鲤鱼,线组使用1.0号大线搭配0.8号子线,饵料使用天元的金版鲫鱼套餐加金版红魔加丸五加丸三,另加轻麸200毫升,直接拉饵,拉丝粉单加,酒米百分之十,小药加的一品源优生产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诱两种搭配加到饵料里,没打窝子,早上直接频率抛竿,一分钟两杆的速度。基本抽了20分钟后基本开始有动作,基本都是鲫鱼,小口还不错,由于线组稍微粗一点,出口顿口动作基本是一个韭菜叶的宽度,不过还是很有力度,看着也非常销魂,大约到一个半小时的时候出现一度的接口,浮漂立起就有动作,稍微一慢一点还有双尾,线组粗的好处就是不爱切线,11点左右温度上升后中两尾鲤鱼,一尾脱钩,一尾送随行的朋友回家炖鱼吃,总体还不错,庆幸选择住钓鲫鱼是对的,当天凡是主钓鲤鱼的,基本都歇菜,不是咱技术好,主要是天凉了,鲤鱼不游动,希望下可以有更大的爆护
6.jpg 5.jpg 4尺寸_conew1.jpg 2尺寸.png 1.jpg 3.jpg
5尺寸_conew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鱼币 +200 金币 +2 收起 理由
老陶 + 50 + 1 赞一个!
闲钓春秋水 + 50 赞一个!
扎龙钓手 + 50 + 1 赞一个!
东北老渔翁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10-16 04: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05: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06: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0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09: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09: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1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吹牛x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16: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6 17: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鲫鱼真漂乐!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0: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3: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宽韭菜还是细韭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3: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小药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7: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真多啊呵呵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8 1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8 17: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广告做的,还得个精华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0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15: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精彩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3 0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2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挺好,重复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

GMT+8, 2018-7-22 09:12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6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