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1934|回复: 24

哪个牌子的伞好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15 17: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推荐下哪款伞好,既防嗮又防雨,天元、连球、途酷、金威都怎么样,听说途酷的不防雨,是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15 19: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途酷一般,其他牌子没用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9: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钓鱼,散散心 发表于 2017-11-15 19:23
途酷一般,其他牌子没用过

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16 0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途酷   防雨效果差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16: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ABB去钓鱼 发表于 2017-11-16 09:18
用过途酷   防雨效果差

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17 0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十一买了把  法莱的,看着还行,具体还得过年用时候才知道,一百多块钱用3年我感觉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luxinwuxue 发表于 2017-11-17 07:58
双十一买了把  法莱的,看着还行,具体还得过年用时候才知道,一百多块钱用3年我感觉就可以了

我看tab的挺好看,不知道怎么样,天元的看着也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17 18: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天元咖啡伞   浪尖伞的反馈也不错  但本人没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2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鱼忘我 发表于 2017-11-17 18:50
推荐天元咖啡伞   浪尖伞的反馈也不错  但本人没用过

我就是看的浪尖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20 1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卡莱林,炫鲨我在用。都不错。大雨肯定都够呛,中雨没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20 1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指望钓伞防雨,雨量稍稍大点,就会弄的你裤子全湿。最终还得靠雨鞋雨衣。金威的伞折叠后700长,能轻松放进鱼护包里,这是一个优点。其他的至少一米一,放哪里都占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2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雨骑驴 发表于 2017-11-20 10:17
维卡莱林,炫鲨我在用。都不错。大雨肯定都够呛,中雨没事。

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2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轻烟细雨又空归 发表于 2017-11-20 19:06
别指望钓伞防雨,雨量稍稍大点,就会弄的你裤子全湿。最终还得靠雨鞋雨衣。金威的伞折叠后700长,能轻松放 ...

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21 0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21 0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21 0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0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搏 发表于 2017-11-21 00:48
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

呵呵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21 08: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伞你没考虑关键点啊。晒啊。起码两层伞,一层的,你就不用卖了。我的3层的,夏天大中午一点不怕。伞为雨天真心用的不多。大多都是拿来当阳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15: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看票 发表于 2017-11-21 08:32
伞你没考虑关键点啊。晒啊。起码两层伞,一层的,你就不用卖了。我的3层的,夏天大中午一点不怕。伞为雨天 ...

有道理啊,关键是哪个牌子的好用啊,大概多少钱的能用住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1-22 0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1-21 00:56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115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