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36852|回复: 24

有个鲫鱼大棚不能去了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2 12:3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场半个小时口,能钓30斤的算好手。150场20分钟口,100场全靠刮,半个月没有一个能上岸的。还有个老头子不知道干啥的,钓鱼不给钱,还挺能装比的,管这个管那个的,自己拿个破桶到处流氓钓。套路太深,那网就在那放着,打鱼都不背人了,沈阳西南边的,谁家自己猜,
吧,反正放鲫鱼的也没几家,现在他家都不敢再辽渔打广告了,估计是怕被骂死,想去的三思而后行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12:3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岸边探出出的钓位下面的隔离网也摘下去了,刷锅的也自己合计合计,别以为正钓不好,刷锅能好到哪里去,鱼全在屁股底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12:3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又要改鲤鱼了,收鱼1.5。呵呵,胆大的可以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2 14: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260 收鱼1.5   钓170斤就上岸了 加油

点评

咱也不求上岸,起码得有上岸的吧,一个都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2 19:5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2 14: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2 17: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我拿20块钱,你去弄点敌敌畏,六六粉,没人地方给撒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19: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袋里有渔 发表于 2017-12-22 14:00
260 收鱼1.5   钓170斤就上岸了 加油

咱也不求上岸,起码得有上岸的吧,一个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2 1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坑套路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2 2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2 23: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3 12: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就完了,都不去看他还赚谁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3 12: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大棚还可以冰钓,比大棚有意思!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3 12: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沈西热电  原来的红宇家  是不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3 18: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有不怕死的,看你晚上回来后悔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3 2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明显了,就是原来的宏宇家,他家群里还有几个捧臭脚的

点评

要是钓鱼不花钱我也能捧着唠,利益在那摆着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4 09:0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4 0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4 09:0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fs840814 发表于 2017-12-23 23:15
太明显了,就是原来的宏宇家,他家群里还有几个捧臭脚的

要是钓鱼不花钱我也能捧着唠,利益在那摆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4 09: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千八百斤鲤鱼又可以放半个月了,半个月后鲤鱼刮成矿静了,改放矿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7-12-25 09: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大的可以去试试

点评

铁子,看样你也被玩伤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5 1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5 11: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yx410 发表于 2017-12-25 09:51
胆大的可以去试试

铁子,看样你也被玩伤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4-20 09:24 , Processed in 0.343200 second(s), 116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