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783|回复: 4

冬捕花白鲢倒计时最后一天!明日九点万人汇聚英守!12月30日不见不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9 1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英守水库举办第二届冬捕节(特别说明:此次冬捕下浮网,只捕胖头和白鲢两种鱼)

       抚顺县第二届冬捕节将于12月30日上午九点在英守水库隆重举行。早9:00祭祀醒网,10点盛大开幕,此届冬捕节主要突显与游人的互动性,主题活动各具特色。   
       赏捺钵:品大辽第一锅。该活动场景再现当年大辽皇帝率群臣在春捺钵上的祭祀大典,同时展现古老的渔猎民族在冬捕前的盛大仪式,包括祭库醒网、采捕头鱼、头鱼拍卖等。   
       品鱼鲜:桃花流水鱼儿肥,让游客品尝到最鲜的多种鱼宴。同时欣赏大规模的歌舞表演。  
       看冬捕:观看古法捕鱼的震撼,体验“冰湖腾鱼”的激情。冰上万人马拉松全体互动,运动中收获快乐。抽冰嘎,坐雪圈找回童年的乐趣。看冰灯,逛庙会,充分感受节日气氛。
       游年货:抚顺县土特产、传统年货可以在此“一网打尽”。具体活动流程请看下列链接。精心的安排,各具特色的活动让大家在英守水库度过一个难忘的元旦冬捕节。
       英守水库的花鲢、白鲢是抚顺最好的野生鱼(是平时禁钓的鱼种),更是元旦、春节最好的送礼佳品。这次你不来英守水库抢鱼绝对会后悔!本次冬捕免门票,只有12月30日一天。冬捕的野生花鲢抢购价20元一斤,白鲢10元一斤。卖鱼现场,快递公司一条龙为你服务保证送鱼到家。头鱼抢拍热线:13942353499 咨询微信:18241391120  地址:抚顺县石文镇英守村英守水库







  也许你还不知道冬捕节是什么?那就让小编给你解释一下吧!——每年隆冬,水库都会覆盖上厚厚的冰层,冰层下是肥美的鱼儿,当地渔民破开冰层进行大规模的冬捕,这种渔猎文化源于史前,盛于辽金,传承至今日依然生生不息…
  为全面打造抚顺县冬季文化旅游品牌,提升抚顺县冬捕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将冰雪文化冬捕旅游全力打造成为抚顺县冬季旅游精品。抚顺县委、县政府决定举办2017-2018抚顺县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冬捕节启动仪式!
活动亮点提前知
精彩内容早知道
萨满祭祀、感恩苍生  祭湖醒网、纳福放生、鞭炮齐鸣!唤醒己经沉睡的渔网,张网下水,顺畅平安!保佑万物生灵永续繁衍,祈求风调雨顺,渔民们的虔诚祈盼,也是对大自然恩惠的答谢。
踏冰赏雪、拉网捕鱼  从破冰到下网、打眼、走杆、拉网、出鱼,每一个环节、渔工的每一个动作都是一道风景,观赏拉网捕鱼的震撼,感受"冰湖腾鱼"的激情。  大网拉出水面瞬间、现场尖叫声、欢笑声不断、这张大网把所有人的心联结到了一起、大家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激动人心的刹那、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历史时刻!
头鱼拍卖、收获幸福  拍得头鱼,获得一年的好运气,头鱼拍卖、势必会将全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年年有余""红红火火""财源滚滚""福星高照""阖家幸福"你准备好了嘛?
十口大锅、齐享鱼宴  活动当天我们会为游客准备十口大铁锅,鲜美爽滑的水库活鱼,即捞即食,让您在寒冷冬日喝上一口鲜香肥美的鱼汤,真是想想都要流口水啦!
土特农产、应有尽有  您可以买点灵芝孢子粉,送家人送健康!还有更多抚顺县各类土特产食品,笨猪肉、有机樱桃酒、苏子寒富苹果、榛子、食用菌、山野菜应有尽有。准备好你的车后备箱,这个新年再也不用为准备年货而发愁了!
  在这冰雪严寒的冬季,忙碌而又充实一年的收官之际,抚顺县石文镇英守水库为您呈现不一样的新年大餐,看"水舞银蛇、玉树琼花", 一起来度过一个难忘的元旦冬捕季。
冬捕地址:
抚顺县石文镇英守村英守水库
头鱼抢拍热线:
13942353499 (石文英守水库)
冬捕节活动微信:
18241391120
小编推荐行车路线:
自驾//郊区客运
1、自驾:
抚顺—河提路—塔峪—石文镇英守水库
抚顺—东岗—千金—东北亚木业—石文镇英守水库
沈阳—沈抚大道—拉古—石文镇英守水库
沈吉高速抚顺西(热高乐园)出口—高湾立交桥—沈通线—碾三线—沈环线—石文镇英守水库
沈吉高速抚顺东出口—天湖大桥—青年路—海新街—碾三线—沈环线—石文镇英守水库
2、郊区客运
原抚顺中兴广场南门石文郊区客运,早6:00—晚6:00,每20分钟一趟。
小编推荐饭店:
鸿运饭店
024-54807699
鑫凯隆酒店
024-54806166
天隆山庄
13942353499


发表于 2017-12-29 15:5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9 17: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英守,夏天放鱼,冬天下网卖,一举两得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9 1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夏天骗钱 冬天继续骗 有钱烧的啊买你那破几吧鱼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09: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冰钓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23: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

GMT+8, 2018-8-21 22:3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