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27891|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年了 又一场醉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23 09:42: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热烈祝贺2018辽渔锦州分舵第九届钓友年会圆满成功!

           


眨眼之间、如梭、似闪电的都是来形容时间过的快的。

日子过的属实也真快,眨眼之间,这一年就这么又过去了,按我们辽渔锦州论坛年会来说;如梭似闪电的都进行到第九届了。

其实吧!每年筹备钓友年会之时我们有一个小盼头的小秘密,那就是通常的元旦之前后锦州版块首席版主、德高望重仁厚热心的“baixiaolin"白大哥都会召集各位斑竹贵宾们聚在一起共同商议即将的年会细节事宜,每年的年会具体一系列都在这啪啪碰杯的美酒美味中举手通过拍板敲定。

我们给这一天起了个名,叫幸福的“每年美”!

今年的“每年美”之后的元月二十日,2018辽渔锦州分舵第九届钓友年会如期举行,来自锦州和锦州周边市区四面八方的性情钓友又是一番热闹又是一场醉。

钓友们见面就喝难免有些显得单调还有点儿“蒙协”聚会的嫌疑,那就整点小节目增添下乐趣儿,只整小节目木有点彩头吧!还是赶脚缺点儿啥,于是乎有了些热心讲究乐意交友喜欢热闹慷慨大方的渔具鱼饵商家前来赞助,在此本人再次代表锦州年会与会人员为你们的添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您身体康健,多多发财!

九年了,感慨颇多想说的也很多,一时又不知从哪说起,想起来从哪说起呢又该话匣子拉之不住… 得!还是看图说话吧!
各项代表性的各选几幅靓照,以供各位欣赏,感谢以“惊涛拍岸”老师为主要的摄像大师们的精心奉献!

2018
锦州钓友年会开始篇:







2018锦州钓友年会冰钓篇:







2018锦州钓友年会棚钓篇:






2018锦州钓友年会弹弓篇:







2018
锦州钓友年会冰尜篇:








2018锦州钓友年会彩头篇:







2018锦州钓友年会宴会篇: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前来参乎感谢一直鼓劲儿使劲儿支持我们的各位!一切!俺们都记在了心里!

明年,年会第十年了,我们准备十年庆!

期待大庆!必须大庆!

届时;不但大家有惊喜,十年一年不拉的元老级别更会有惊喜的哦!

nvgui8000

年会结束第三天 2018.01.23 抽空报道


评分

参与人数 21鱼币 +1050 金币 +13 收起 理由
休闲野钓鲫 + 50 精彩
风烙修 + 50 + 1 写的不错!
扎龙钓手 + 50 + 1 精彩文章!
纵横山水 + 50 + 1 赞一个!
老邹 + 50 + 1 精彩文章!
闲钓春秋水 + 50 赞一个!
征战江湖 + 50 别欺负我 蒙三条是我哥哥
宿公 + 50 + 1 赞一个!
老陶 + 50 + 1 精彩文章!
2016ˉ青青河边 + 50 精彩文章!
东北老渔翁 + 50 赞一个!
饮者无忧 + 50 精彩文章!
火云邪神 + 50 + 1 精彩文章!
静赏花开 + 50 赞一个!
软竿跑鱼 + 50 + 1 精彩文章!
老顽童 + 50 + 1 赞一个!
baixiaolin + 50 + 1 很好,支持!
蝰蛇585 + 50 + 1 精彩
惊涛拍岸 + 50 赞一个!
荒食 + 50 + 1 精彩文章!
遂川老周 + 50 + 1 玩的好啊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09:44: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位的一直支持!顺祝各位身体康健,多钓大鱼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3
发表于 2018-1-23 10:08:31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跟着开心一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4
发表于 2018-1-23 10:22:10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就开心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发表于 2018-1-23 10:59:39 | 只看该作者
播种欢笑,一年又一年,欢聚时刻,一秋又一春

辽渔旗帜——精彩纷呈的辽渔锦州钓鱼论坛第九届年会,祝愿锦州分舵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1:15:44 | 只看该作者
遂川老周 发表于 2018-1-23 10:08
太好了,跟着开心一把!

感谢兄弟从遥远的度假中的关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7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1:16:20 | 只看该作者
东东哥 发表于 2018-1-23 10:22
看着就开心

嗯呐 重温昨日的快乐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1:18:26 | 只看该作者
荒食 发表于 2018-1-23 10:59
播种欢笑,一年又一年,欢聚时刻,一秋又一春

辽渔旗帜——精彩纷呈的辽渔锦州钓鱼论坛第九届年会,祝愿 ...

谢谢 谢谢!有各位兄弟姐妹们的不离不弃和大力支持,一切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9
发表于 2018-1-23 13:16:40 | 只看该作者
每年年会老兄都殚精竭虑,精心谋划,辛苦啦!有许多有趣的照片我都没舍得用!让其他朋友来描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0
发表于 2018-1-23 15:54:08 | 只看该作者
锦州的各位大侠辛苦了,期待明年会更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6:54:53 | 只看该作者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8-1-23 13:16
每年年会老兄都殚精竭虑,精心谋划,辛苦啦!有许多有趣的照片我都没舍得用!让其他朋友来描 ...

圈里有你 何愁不旺

感谢惊涛兄弟兢兢业业淋漓尽致的现场摄影报道!自从有了兄弟,咱这儿精彩了很多凝聚了又很多,共同期待更加的精彩…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2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6:55:52 | 只看该作者
感悟山水 发表于 2018-1-23 15:54
锦州的各位大侠辛苦了,期待明年会更好。

干就完了 感悟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3
发表于 2018-1-23 17:17:46 | 只看该作者
锦州分舵的凝聚力真棒!魏哥组织能力超级圆满!可惜面前太忙了,以后有机会一定参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4
发表于 2018-1-23 18:32:35 | 只看该作者
热烈祝贺2018辽渔锦州分舵第九届钓友年会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8:56:24 | 只看该作者
蝰蛇585 发表于 2018-1-23 17:17
锦州分舵的凝聚力真棒!魏哥组织能力超级圆满!可惜面前太忙了,以后有机会一定参加。

锦州的弟兄们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还都独当一面,水丰湖兄弟就该看在眼里吧!哈哈!谢谢兄弟的支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8:5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7
发表于 2018-1-23 20:35:38 | 只看该作者
年会年年凝聚着你的心血,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赞你,但大家有个共同的体会,“有你我们省心”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8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21:21:28 | 只看该作者
baixiaolin 发表于 2018-1-23 20:35
年会年年凝聚着你的心血,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赞你,但大家有个共同的体会,“有你我们省心”

嘿 上梁艾 这话兄弟听着舒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21:25:24 | 只看该作者
baixiaolin 发表于 2018-1-23 20:35
年会年年凝聚着你的心血,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赞你,但大家有个共同的体会,“有你我们省心”

话说回来白哥!咱这帮亲兄热弟好妹妹们真心是没得说!大哥对年会可谓有着浓重的一笔!

保重身体,咱按打算继续开心快乐的玩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0
发表于 2018-1-23 21:41:32 | 只看该作者
必须的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2-24 04:18 , Processed in 0.374401 second(s), 120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