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46|回复: 10

辽宁最大的钓鱼论坛发个交友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4 00: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过辽鱼论坛大概30%的帖子,也看到好多钓友对钓鱼兴趣的执着,我也是其中一个,虽然没有达瓦、龙纹、千川等我认为豪华的装备,也没有昂贵的小药,但杆子却很多根,各种长度,小配件也都一大堆,饵料一般都是网上购买,挑便宜的,每年初春开始一直到秋末,一直是找空闲时间去钓鱼,不敢说钓的多好,最基本的一些技术还是有的。以前的圈子在浑河长青一带,或者再往东,所谓的沙坑附近,还有浑河边的黑坑,现在主要活动在蒲河了,但白天来气吧啦的城管老是撵,虽然没被撅过杆子,但真是没心情,所以都几乎傍晚活动,一周可能1-2次去钓鱼,就凭借在黑坑一天一口没有也不抬屁股的精神,练就了一身的耐心,虽然好多朋友说我提前步入老龄化了,不是年轻人的爱好,不过跟钓友一说就明白了,钓鱼有瘾啊,钓不着也有瘾。每年扔在黑坑的钱都在几千块钱吧,钓到2条以下一般都送身边的钓友了,钓3条以上,会卖给塘主,也从来没偷摸放回黑坑,哈哈。
      可是,我单身!可是,我自己支配的时间还是有的,也没人查岗。
      以上可能都是废话,就豆腐帐。
      我很羡慕论坛里面妇唱夫随的钓友,所以突发奇想,既然还有机会选择,干脆找个对钓鱼稍微有点兴趣,或者会钓鱼的女孩儿结婚吧,但是至今未遇到,都大老爷们,哈哈。当然也有野钓去陪着男朋友去钓鱼的美女,不过那花有主,朋友妻不可欺,何况钓友妻,咱更不能有想法,所以看看咱们论坛上有没有美女会钓鱼的,还单身的,或者能理解钓友内心世界的知己呀?当然,钓鱼不是职业,只是爱好,主次还是分的很清楚的,毕竟我还没法把钓鱼当做是事业来做。而这个年龄,更不能浪费全部时间去钓鱼。当然,我相信钓鱼好多都趋于年轻化了,典型的80后,很快会成为钓届的主力军了,同时也意味着,已经是90后,00后的时代了!
       我条件倒是一般,希望找到的另一半吧,24-33之间,女,晒太黑的不要,哈哈。不能太胖,好像喜欢钓鱼的胖子不多。还有,辽宁境内,别整个国外的,这个年代,真不能太遥远的相爱了。
       今天就写这些,明天还上班!有合适的也可以给我介绍呀!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0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先占个沙发,等待钓鱼给我带来的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的出没地点相仿,浑河长青一带转到了蒲河一带,哥有了陪我钓鱼的媳妇,但她方鱼,跟我去我次次空军!

点评

没准咱都见过面,以后有机会一起去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9:09
还有方鱼这种事?太神奇了,一般想在亲人面前表现一下总掉链子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0:16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0: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龙 发表于 2018-3-14 01:53
和我的出没地点相仿,浑河长青一带转到了蒲河一带,哥有了陪我钓鱼的媳妇,但她方鱼,跟我去我次次空军!

还有方鱼这种事?太神奇了,一般想在亲人面前表现一下总掉链子是吧

点评

辽宁钓鱼网,代办婚姻介绍,也是很好的选择。  发表于 2018-3-14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目,希望早日找到心仪的女孩,如果真是辽渔的渔友帮上了忙,真心为你祝福

点评

艾玛,都惊动领导了,十分感谢!啊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1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5: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荒食 发表于 2018-3-14 13:27
顶你一目,希望早日找到心仪的女孩,如果真是辽渔的渔友帮上了忙,真心为你祝福

艾玛,都惊动领导了,十分感谢!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9: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龙 发表于 2018-3-14 01:53
和我的出没地点相仿,浑河长青一带转到了蒲河一带,哥有了陪我钓鱼的媳妇,但她方鱼,跟我去我次次空军!

没准咱都见过面,以后有机会一起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2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想起来,我得留个符合时代的联系方式啊:万一有合适的记得加我啊,V信:105269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

GMT+8, 2018-12-10 06:23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