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6759|回复: 16

已结束-20180331 4#渔洋碳素抄网头直径38cm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31 15: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拍卖物品】:渔洋碳素抄网头直径38cm
【物品正价】:正价80元
【起拍价格】:1元(人民币)加价幅度1或1的倍数
【快递】:快递另加6元
【结束时间】:2018-4-1 下午18:00结束
【获胜】:发布即开始,结束前最高出价者获胜,结束拍卖本贴自动关闭,不能跟帖
【付款方式】加微信:13019367668,站内短信告诉我付款微信号,避免冒充。
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鱼币 +16 收起 理由
鱼道不归路 + 16 支持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31 16: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 2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31 17: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大哥发的啥快递啊 这么便宜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31 1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21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31 2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3-31 2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07: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5: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31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5: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俩天我拍到的和这个一样,质量挺好新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5: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7: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8: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42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8: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小时前就结束了 还加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9:3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结束还不加呢,凑热闹呗。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8-4-1 1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图个热闹  哈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4-23 19:39 , Processed in 0.343201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