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优惠渔具店: | 抚顺英麒渔具 | 顺城区、城东渔悦渔具店 联系电话13841348138 (购买商品会员有礼赠送) | 望花区铭坊渔具店
优惠鱼塘: 上头水库优惠10%| 抚顺腰堡水库优惠10% | 前安水库优惠10% | 抚顺 甲帮冬钓大棚 | 拉马太水库 联系电话13314100217 张老板(50元12小时,限杆4把,手、海不限,辽渔会员优惠10元)。 | 褡裢小区南山头钓鱼池、周六放鱼、一把杆50元 、会员优惠10%。老板电话:15904136791 | 十亩地钓鱼塘小宝哥15942075566 鱼票100元辽渔会员持卡优惠10%(10元) | 漫水桥垂钓园(优惠10%) | 馨苑山庄垂钓园(优惠10%) | 四道沟水库(优惠10%) | 康大水库(优惠10元) | 抚顺县拉古垂钓圆(优惠10%) | 会元垂钓园(优惠10%) | 沈抚新城山水垂钓园(优惠10元) | 徳英开心垂钓园优惠10元 | 抚顺方晓鱼塘优惠10% | 抚顺四道沟水库优惠10% | 上林元钓鱼塘优惠10% | 英首后沟村鱼塘优惠10%

抚顺送鱼车:联系人马明宇 电话:18641333803


杆坑有风险,钓友多监督,希望合作单位以信誉为本!
请持新版带照片辽渔卡
查看: 25845|回复: 26

野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3 18: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18年5月13日!10:00-15:30
人物:本人和本人舅丈人
地点:新民沙坑(大舅的关系钓,不能说地址沙坑野钓 http://pbbs.lnfish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59910)
工具:拓福5.4米杆,3.5主,2.5子
饵料:小北一渔具店老板给配的
鱼获:野生鲤鱼12条,鲤鱼5条,鲶鱼1条
经过:此行研究半个月,也是今年第一次出钓【工作忙一直没钓,看见杆就上火,手挠墙,全是倒枪刺】,和大舅约好9点半十里河灯具城红绿灯集合,八点半就到了,等的火急火燎的,终于9点二十看见大舅的车了,挂D挡,闭双闪,一脚油门{三千五百转已烧胎}一气呵成。一路十二三个灯,赶上九个红灯(难道今天不顺利?)。十点来到水边,大沙滩,大水面,大杨树林。此时此刻我想吟诗一首哇!吟来!
开车真挺6
开饵也挺6
下杆更是6
双击666!(好诗)
一盆窝子料下去,就开始抽面食,抽了能有十多杆,没有动作,也累了换上颗粒,点上一根上听烟,烟还没抽完,浮漂就有了动作一个上送,撸它(心里暗念),果不出所料,静鲤一尾4斤左右,三个来回拿下!
行了,打字累了直接上图片视频了
下回定来个长篇的


181113nifwzo554n25hwks.jpg
181113apr2o162trly65yr.jpg
181114re7zpnststlp6xpn.jpg
181115rkidmqqmgxyykizc.jpg
181115lnf44er46z5rez1r.jpg
181116xmbrgmb9g7e9jt59.jpg
181116f1q17bx11r7qoqi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1鱼币 +600 金币 +6 收起 理由
扎龙钓手 + 50 + 1 赞一个!
老邹 + 50 + 1 赞一个!
老陶 + 50 + 1 赞一个!
becausyou + 50 不错,支持下
闲钓春秋水 + 50 赞一个!
鱼道不归路 + 50 写的不错!
宿公 + 50 + 1 赞一个!
客家阿魏 + 100 赞一个!
李老大 + 50 + 1 很给力!
danggun + 50 牛逼克拉斯
蝰蛇585 + 5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8: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钓

时间:2018年5月13日!10:00-15:30
人物:本人和本人舅丈人
地点:新民沙坑(大舅的关系钓,不能说地址沙坑野钓 http://pbbs.lnfisher.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59910)
工具:拓福5.4米杆,3.5主,2.5子
饵料:小北一渔具店老板给配的
鱼获:野生鲤鱼12条,鲤鱼5条,鲶鱼1条
经过:此行研究半个月,也是今年第一次出钓【工作忙一直没钓,看见杆就上火,手挠墙,全是倒枪刺】,和大舅约好9点半十里河灯具城红绿灯集合,八点半就到了,等的火急火燎的,终于9点二十看见大舅的车了,挂D挡,闭双闪,一脚油门{三千五百转已烧胎}一气呵成。一路十二三个灯,赶上九个红灯(难道今天不顺利?)。十点来到水边,大沙滩,大水面,大杨树林。此时此刻我想吟诗一首哇!吟来!
开车真挺6
开饵也挺6
下杆更是6
双击666!(好诗)
一盆窝子料下去,就开始抽面食,抽了能有十多杆,没有动作,也累了换上颗粒,点上一根上听烟,烟还没抽完,浮漂就有了动作一个上送,撸它(心里暗念),果不出所料,静鲤一尾4斤左右,三个来回拿下!
行了,打字累了直接上图片视频了
下回定来个长篇的


181210s73dqd363qqh1f2h.jpg
181210ozgsuxy3uh4lg4l3.jpg
181211u9e8g414g9d5ul4e.jpg
181211g0oc25uc35556jca.jpg
181212upd9dfncdzoy0pfd.jpg
181212xu6bn5pq5ug8zv0f.jpg
181213dh3lro429o4h5hh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鱼币 +100 金币 +2 收起 理由
老陶 + 50 + 1 赞一个!
大花裤衩甩甩 + 50 + 1 不错,支持下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肚子的快生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8: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爆护 发表于 2018-5-13 18:17
大肚子的快生了

本来想着收杆时给放了,结果忘记了,到家才想起来,可惜呀,后悔呀,我,承诺它了以后遇见母鱼一定放生

点评

谁不犯点错误?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赞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3 19:3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8: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案地点哪里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8: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吟诗一首。。。。。。。。。。。。。。。。唉!算了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9: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生大鲤 好鱼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9: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i0809 发表于 2018-5-13 18:33
本来想着收杆时给放了,结果忘记了,到家才想起来,可惜呀,后悔呀,我,承诺它了以后遇见母鱼一定放生

谁不犯点错误?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贴…精彩,过瘾…多多分享!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1: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i0809 发表于 2018-5-13 18:33
本来想着收杆时给放了,结果忘记了,到家才想起来,可惜呀,后悔呀,我,承诺它了以后遇见母鱼一定放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2: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肚母鱼不放,真失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3: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钓的过瘾,看的眼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3: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追风者 发表于 2018-5-13 22:22
大肚母鱼不放,真失败

是真忘了!此电作证,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让它找我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让大舅也带我一个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母鱼咋不放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5-27 03:52 , Processed in 3.018172 second(s), 72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