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607584|回复: 5983

惊喜不断的饵料,杆子断了别找我.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跟老公钓鱼 于 2011-8-19 14:20 编辑

声明:本篇文章是碰巧钓了几条大鱼之后的心血来潮之作,用意就在于和同样渴望狂钓大物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下配饵心得,同时也归纳一下近期配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期待能够更好的鱼饵钓更多的大鱼.本文中涉及到部分商品饵,用量用法可能和厂家介绍的不十分一致,全部出自本人实战中的摸索,有说的不对的地方,希望厂家不要追究;另外如果有人认为本贴是广告的,敬请绕行看完本贴,烦请回复一下,回复的哥们总能钓到大鱼 ;不回贴、纯表情回复的,大鱼咬钩了也得跑 。欢迎高手可劲的拍砖。


嘿嘿,其实我真够损的,心里很阴暗.公布这个大鱼方子,就是要你们也尝尝,被大鱼拽着来回跑,半天直不起腰来的痛苦滋味.溜鱼的东西就不多说了,哈哈,最爽的就是溜了半天大鱼跑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

学习了 看看实际的  发表于 2016-8-17 12:57
真的假的?  发表于 2013-8-14 00:15

评分

参与人数 71鱼币 +1090 积分 +871 正能量 +6 金币 +2 收起 理由
w96301 + 15 给力
壹壹 + 15 感谢分享
14k + 19 很好,支持!
2016ˉ青青河边 + 10 赞一个!
tianyu44 + 50 + 50 + 1 很给力!
狂钓乐 + 50 很给力!
悠闲钓鱼人 + 10 很给力!
赫鲁老夫 + 10 赞一个!
浑南韩子 + 50 + 50 + 1 很给力!
蓝蚂蚁114 + 50 赞一个!
尧子 + 10 很给力!
1598139273 + 10 + 10 + 1 赞一个!
哦钓额 + 10 感谢认真发帖。
小栋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a1858267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商海沉浮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fishzm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希拉鲤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a8891677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895511098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安静中的美好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越钓、越激情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老洪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渔灬鹰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启奏陛下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小打小闹也高兴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a310228891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liminao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大象无形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zfq06699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Hope__希望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xiaoshao0000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不喜欢冬天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laogao + 1 + 1 + 1 赞一个!
mitang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小鱼吃大鱼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天蓬d元帅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静默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师傅等等我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删除回忆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as见水乐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有鱼就乐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水库饲养员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善解人衣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嗡嗡咬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freefisher + 50 + 50 + 1 感谢认真发帖。
小强仔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小绅有礼了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老朋友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痴迷野钓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钓中乐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1支标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铁西小涛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对炉老徐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黄海仙翁 + 2 赞一个!
wy.3721 + 30 读破【【】
DW往事如风 + 50 + 50 + 1 支持原创!
五阿哥 + 50 + 50 学习了
新民小何 + 50 + 50 又长知识了
wilmer + 5 + 5 支持
和平老于 + 50 + 50 无私滴奉献!
淹死的鱼fx + 50 + 50 xx谢谢 分享 经验
厨师 + 50 + 50 这帖子真不错!
新民656 + 50 + 50 学习了
荒食 + 50 + 50 支持原创!
沈阳拉网小钓 + 50 分享
清风淡然 + 50 + 50 为了楼主很无私的和大家分享
天下无鱼 + 5 + 5 最多能加这些,意思意思吧
钢一针 + 50 + 50 支持原创!
斤钓空降师 + 50 + 50 谢谢分享
李老大 + 50 + 50 这帖子真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有时间试一下

点评

啥东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1 21:2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3 14:44
真的想鱼杆段一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4 20:33
顶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2 12:40

评分

参与人数 1鱼币 +5 积分 +5 收起 理由
我爱乐乐鱼 + 5 + 5 学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4-5-20 17: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4-5-23 07: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4-5-27 06: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好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0-4 18: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愁没人教 天上掉下个粘豆包 新手学习学习饵料配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0-5 0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9-29 2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爽的就是溜了半天大鱼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9-29 15: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下,希望钓到大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9-30 09: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  我很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10-1 1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钓到过太大的期待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好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高手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Lo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渴望

点评

毒药有时间一试  发表于 2013-2-23 2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2-21 03:34 , Processed in 0.374401 second(s), 157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