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YBING

媳妇说我败家 大家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摸虾,纯属败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烧,现在低于十万都不算烧了,不再升级就不是败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败家老爷们儿!得寸进尺,还要买游艇钓海鱼!用不用弄套高档潜水设备,到深海捞鲍鱼、海参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好,陶冶情操,比五毒俱全好的多,钓鱼时带上弟妹,能更增进感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啥不得投资啊,总比赌博,嫖娼强,正当爱好,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光那一盒黑拉漂就得不少银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  店主 您家店在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0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真是个败家玩楞。应以其中一项为主,其他偶尔玩玩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0: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钓鱼人嘛都这样,看见喜欢的装备就想占为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不是败家,家里东西越来越多这是发家,收集渔具也是钓鱼人的爱好,等家里见不到东西的时候那就是败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住你家业兴旺年年有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渔具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问问媳妇,有点闲钱是要小三,还是买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败给家了,是家败给你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败家老爷们儿!得寸进尺,还要买游艇钓海鱼!用不用弄套高档潜水设备,到深海捞鲍鱼、海参去啊 ...
东北蚂蚁 发表于 2012-12-29 09:24



   好好批评批评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败家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能挣会花;舍小家为大家,拉动内需,为了国家;心情高兴,玩得潇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个败家点好。钓鱼人都是这熊样,不过是比嫖赌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2-12-29 1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人都这样 哈哈  不过我老婆没有说过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1-19 23:46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