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4380|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钓鱼后老婆给补补---我的最爱(饺子)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3-6-18 20:01:28 | 只看该作者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2:22:44 | 只看该作者
guixue 发表于 2013-6-18 20:23
煮饺子时水里少放点盐,水要煮沸,在下饺子。
鲍鱼刺身

不咋好使 一坨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2:25:10 | 只看该作者
Cool_王帅 发表于 2013-6-18 20:26
这  抚顺辉哥最近没动静了  也不馋人了

老毕了   里面加点肉馅   哎呀我去了   你吃不   不给  不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2:50:31 | 只看该作者
辽南 发表于 2013-6-18 22:48
放点面筋里,(拉丝粉)

用加点小药不   我和我媳妇开口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6-19 10:14:27 | 只看该作者
原因很多 煮功夫多了 边没捏严  或是边上沾上油了........ 韭菜还是蒸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6-19 12:34:41 | 只看该作者
给我来一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13:09:00 | 只看该作者
凌小三 发表于 2013-6-19 12:34
给我来一碗、、

空军不能吃   吃了爆连  你还是继续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6-20 00:5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6-20 19:19:4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咱东北的大馅饺子和鲍鱼都馋死了,唉,身在异域吃不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21:24:54 | 只看该作者
正宗的是酸菜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6-21 22:46:18 | 只看该作者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6-26 13:11:48 | 只看该作者
呜呜,也是我的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6-28 12:24:32 | 只看该作者
鲍鱼炖肘子啊。老必了~~~~~~怎么发图啊?我给你传过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7:27:21 | 只看该作者
从良土匪 发表于 2013-6-28 12:24
鲍鱼炖肘子啊。老必了~~~~~~怎么发图啊?我给你传过去。哈哈

做好了 快递过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6-30 03:32:40 | 只看该作者
渔友你好;你问鲍鱼吃法,首先不能煮着吃;这么吃就可惜了,鲜香的鲍鱼汁就跑了;这里介绍一种素蒸蒜香鲍鱼做法:先把鲍鱼刷洗干净,貝壳在下肉在上,上锅蒸5分钟取出,鲍鱼肉打十字刀花,貝壳里的鲍鱼汁留用,用蒜末盖在鲍鱼肉上再放入貝壳里,上锅蒸3分钟,取出,葱姜蒜汁,料酒,白糖,耗油,鲍鱼汁,盐,酱油,明油调成薄芡淋在上面即可,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3-6-30 10:50:40 | 只看该作者
对炉老徐 发表于 2013-6-30 03:32
渔友你好;你问鲍鱼吃法,首先不能煮着吃;这么吃就可惜了,鲜香的鲍鱼汁就跑了;这里介绍一种 ...

太麻烦啊  一拉肚子  止不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7-1 03:14:22 | 只看该作者
南塔大勇哥 发表于 2013-6-30 10:50
太麻烦啊  一拉肚子  止不住啊

没有看明白你的回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3-7-1 10:36:18 | 只看该作者
对炉老徐 发表于 2013-7-1 03:14
没有看明白你的回贴。

我说  海鲜不敢随便做啊   做不好  吃坏了   拉肚子  止不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7-3 08: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3-17 14:56:22 | 只看该作者
真好。。。。www.dy502.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

GMT+8, 2018-12-16 21:25 , Processed in 0.374401 second(s), 5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