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47235|回复: 49

论坛聚会人物素描(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送给辽渔和眼镜站长

二十万众汇辽渔,
十年蓄势育雏菊。
芬芳吐蕊绽放日,
辽渔池水变通衢。

2、给邹大师

大师出山展筹谋,
令旗一指聚诸侯。
闲情共叙瞻远景,
亭台定会化琼楼。

3、给老顽童

戎马一生根苗红,
风霜血雨过江龙。
如今笑看冷与暖,
谐趣全才老顽童。

4、给老台湾

鹤发童颜品自端,
慈眉善目把酒欢。
海峡难阻亲情聚,
迎来前辈老台湾。

5、给李老大

天王转世落丹东,
手中宝塔变墨攻。
水丰笑迎天下友,
渔村新貌显神通。

6、给荒食夫妻

忠肝好义赛孟尝,
伉俪携手助勤忙。
甘当绿叶淡名利,
模范荒食好儿郎。

7、给钢一针

辽北钓神傲柴河,
忠肝义胆好品格。
玉黍神饵传天下,
艺精则商创新辙。

8、给nvgui8000

八千女鬼源字谜,
谦逊和善影自低。
本是辽渔擎天柱,
版主典范数第一。

9、给金鳞黄总

呕心沥血华发失,
产业科研变饵痴。
金鳞无须待时日,
东北名饵天下知。

10、老铁自嘲

阿曼长枪舞滴忙,
一鲤一鲫渔获荒。
为啥满池没正口?
缘是老铁方满堂!


先描绘这么多吧,有空再写!仅此献给参加和没参加聚会的鱼友们!(排名不分先后啊!)

评分

参与人数 42鱼币 +1561 积分 +1450 正能量 +29 金币 +28 收起 理由
danggun + 50 + 1 妙不可言
妙峰山人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大象无形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抚顺明雨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老邹 + 50 + 50 + 1 + 1 好文采!
抚顺英麒 + 50 + 50 + 1 很给力!
★鱼缘★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风烙修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独孤九件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景峰-鲤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路亚搏大物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我比师傅强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职业房产经纪人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鱼咬钩啦 + 50 + 50 + 1 很给力!
火云邪神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钓秋冷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凹凸曼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糖醋鱼人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大泽龙王 + 50 很给力!
摸鱼儿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斗笠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荒食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感悟山水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李老大 + 50 + 50 + 1 + 1 感谢高评
辽南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鱼乐太子河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Cool_王帅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扎龙钓手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风餐露宿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叫我球球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软竿跑鱼 + 50 + 50 + 1 + 1 别具一格!
老台湾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老陶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freefisher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和也先生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zhangxin16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溪流杀手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钢一针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nvgui8000 + 50 + 50 + 1 + 1 好兄弟
遂川老周 + 50 + 50 + 1 + 1 赞一个!
kulaotou + 1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老顽童 + 50 + 50 + 1 + 1 才子!

查看全部评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辽渔有文才的人真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不老本七零
妙笔生花描众生
自嘲方堂鱼获少
实为晚辈学姜公

评分

参与人数 1鱼币 +50 积分 +50 正能量 +1 金币 +1 收起 理由
风烙修 + 50 + 50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辽鱼真是人才济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啊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兄弟!见面喝酒钓鱼,有这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期待再和兄弟相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再接再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到铁岭了联系我 喝酒钓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钓鱼钓的好,文章万里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4: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5: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挥笔赞英豪
十位建坛有功劳
德高望重很到位
辉煌顶峰路不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5: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6: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6: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才!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6: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6: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 怎么  怎么没我的呢。。。



  给我也来一个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3-8-20 1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送你一朵鲜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1-21 02:48 , Processed in 0.327600 second(s), 121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