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63597|回复: 7

醉八仙,小爆连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5-9-14 14: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醉八仙,小爆连
    用卓立特饵料已经很久了,“六君子”成名已久,多次试用,证明在黑坑野塘都有很好的效果,从朋友的微信圈里,看到卓立特还有一种“醉八仙的配方”,一直想试试,直到八月末的一次库钓,才真正使这套配方有了用武之地。
    8月22日,几个朋友驱车到朝阳市的石盖子水库做钓。这个地方去年来过,是一个朋友承包的山体小水库,不放竿,二斤左右鲤鱼拐子爆连80多条,绝对的爆护!带着再次爆护的梦想和对“醉八仙”的期待,一路飞驰,单程160公里转眼即至。
    下车,看见熟悉的人,熟悉的山,熟悉的水。只是水位照去年下降了许多。闲话不说,兄弟们背起装备直奔水边。我直接来到去年爆连的钓位,期待再创辉煌。原来放钓箱的位置距现在的水面有两米左右,看来水撤得很厉害啊!不过想到一年了,去年钓完又放回去的鲤鱼拐子该长大了一点吧!看着头天晚上就已经配好的秘密武器------卓立特醉八仙,不禁偷笑,兄弟们,一会儿就看着我“表演”吧!没准还能蒙到一两条巨物呢!
    五米四手竿,3.0主线,2.0子线,一号新关东鱼钩,直接奔大鲤鱼去的。卓立特白金底料和密窝鲤打窝,将配好的“醉八仙”饵料开得又黏又硬,为的是延长雾化的时间。十几分钟后,估计窝子该开始发了,搓饵,开钓!然而,现实和理想总是有些差距,期待中的和去年一样的爆连不见踪影。不知道啥原因,一个小时,大家的浮漂一点信号都没有。这让我们几个,有些郁闷。真是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啊!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水撤的厉害?还是天气的原因?听替朋友看水库的老师傅说,今年来了几波人钓鱼,钓得都不好!不知道啥原因,就是不出鱼。见到钓鲤鱼效果不好,同来的朋友有的开始换小钩细线拉鲫鱼啦,有的开始尝试浮钓鲢鳙。我就不信邪了,坚持继续主攻鲤鱼。一方面由于多次试钓,对卓立特饵料有着强大的信心,另一方面,这饵料开了一大盆,扔了可惜啊!嘿嘿!不过咱不一根筋,秉承着一贯的“变则通”的思维方式。换成0.8号的新关东鱼钩,又将配好的“醉八仙”重现开了一点干散状态的饵料,搓大饵开始抽窝子。以一分钟一竿的频率,这一顿狂抽啊!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浮漂一个标准的顿口,提竿中鱼,一条一斤左右的鲤拐子出水!真不容易啊!虽然小了点,但毕竟是今天的第一条目标鱼!看来鱼才进窝子啊!赶紧换成原来又黏又硬的饵料,开始守钓。换饵后第一竿下去不到两分钟。直接一个黑漂!扬竿刺鱼,鱼竿弯弓,鱼线嗡嗡作响,劲道十足,看来这次的鱼不小。几个回合下来,一条二斤多的鲤鱼出水,鱼不大,但劲儿是真不小啊!看到我这儿连竿,几个朋友纷纷过来看热闹,有的干脆直接拿了我的一团“醉八仙”回去做钓。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隔几分钟就上一条鲤鱼,个体都不大,可能与鱼钩换小的原因,不时的上几条鲫鱼,其中还有一条红色的,看来彩头儿不错啊!偶尔还蒙上条草鱼,最大的有三斤多。虽称不上爆连,也算上是连竿吧!最后共收获鲤鱼十几条,草鱼三条,鲫鱼几十条。用看水库的大叔的话说,我们是今年来这里钓鱼钓获最好的了。
    首次试用“醉八仙”,虽然没出现理想中的爆护,但在这个别人普遍都钓不到鱼的地方,我的渔获已经足以让朋友们羡慕了。醉八仙!小爆连!石盖子水库!明年再见!
IMG_20150912_143254.jpg IMG_20150912_143632.jpg IMG_20150912_143638.jpg IMG_20150822_075430.jpg IMG_20150822_075432.jpg IMG_20150822_075443.jpg IMG_20150822_075440.jpg IMG_20150822_083931.jpg IMG_20150822_084006.jpg IMG_20150822_075343.jpg IMG_20150822_084017.jpg IMG_20150822_084022.jpg IMG_20150822_083951.jpg IMG_20150822_084051.jpg IMG_20150822_084054.jpg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5-9-14 17: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水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5-9-14 17: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太远了 不能去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5-9-14 17: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过瘾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5-9-14 2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5-9-15 09: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季到了,醉八仙该发威了

点评

饵料是好饵料啊!可惜现在能钓鱼的地方越来越少!黑坑不愿意去,野生水域都被网工电工扫荡了,水库都承包。郁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5 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天水 发表于 2015-9-15 09:05
秋季到了,醉八仙该发威了

饵料是好饵料啊!可惜现在能钓鱼的地方越来越少!黑坑不愿意去,野生水域都被网工电工扫荡了,水库都承包。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6-4-23 13: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太有道理了!我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辽宁钓鱼论坛|辽钓网|辽宁钓鱼网 ( 辽ICP备090107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999test.cn

GMT+8, 2018-4-21 08:23 , Processed in 0.327601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合作联系电话(微信号):13019367668 (早7点前-晚7点后谢绝电话)